景青桦树

高桂—奇怪的人年年都有part. 2

对于桂小太郎的奇怪举止高杉已经不是太过在意,或者说这些日子以来他甚至早就习惯这样一个人的存在。

“资优生的脑子果然不是我们能够理解的”

高杉淡定的下了评价。

高杉没有因为多了一个桂就改变他的处事方式,更没有因为桂对他的“特别关注”有什么感谢的想法,反正他注定是不会和武道馆的家伙有什么交集牵扯甚至是成为朋友,更遑论各科老师都夸赞的那位神童,他本就不应该和自己这样的人在一起高杉这么想着,也没有向桂小太郎说明的意思只是一如既往的冷淡,反正这样对方很快就会放弃了。

然而事情并没有如高杉所愿,这个家伙不知道吃错什么药,每次高杉想翘课想打架想搞事就会出现一个严肃古板的小老头义正严词的说他哪哪哪不应该又怎么样没有武士的正型。

在高杉第391次内心咆哮“这到底跟你什么关系”之后终于忍不住了。

“难不成你是在班级里面被排挤了所以对我这个吊车尾特别上心吗,桂。”
高杉本来不想说这种难听的话,不过他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所以这么想了之后对于对方是否会因为这段话受伤也不是很在意,再说他根本不需要所谓的朋友。

“我们不是早就是朋友了吗,高杉,既然是我的同学我就要纠正你现在这种扭曲的想法,不上课不与人交谈不会真正的强大起来,你现在的所做所为才是被排挤躲起来的胆小鬼。”

“我是不是胆小鬼关你什么事啊,资优生就可以什么都管吗,既然这么想管那你怎么不管饭”

“那好,你的饭就交给我管了。”

“随你的便。”

就算经过这场没什么用的谈话之后高杉依旧该翘课的翘课,这天也是理所当然的翘课,他在神社前背部倚靠着木桩子懒洋洋晒着太阳。

“你果然在这里啊。”

“听说又在课堂上大闹了,这是第几次了,连讲武馆这种聚集了肩负国家未来英才的名门,也无力容纳像你这样的人才吗,高杉”

“聚集英才的名门?桂,别逗我了,在那里的都是些以他们的才智和父母出的钱和拉关系的少爷们。大闹课堂?我可是说了我会认真联系,不过是动了真格而已。连打架都不会的这些家伙们究竟会带领这个国家走向什么样的未来,真是让人期待呢。”

“…………高杉,即使如此你也还是幸运的,这个世界上还有许多因为贫穷连字都不认识的人,也有即使有心也没办法成为武士的人”

“不愧是凭才智被特批入门的神童,说的话就是不一样,如果是你的话可以在那里成为出色的武士哦。”

“成为可以为了国家为了家庭鞠躬尽瘁的武士哦。但抱歉,我不想成为那种无聊的武士。”

“这么说起来,你到底想成为怎么样的武士。高杉,你到底想去哪里。”

“谁知道,那种事情,我要是知道就不会那么烦恼了。”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