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青桦树

#银高攘夷时期花街延伸

#cp银高
#脑洞产物不要深究
#有没有第二篇看心情

虽然是战争时期但也不是每天打仗,只要情况许可他们是可以轮休。而这天高杉看见银时鬼鬼祟祟要出营地一把捉住对方后领直接问出这家伙居然想在这种休假日去花街玩乐。

“花街?上次跟辰马他们去还不够么。”

高杉脸上充满不赞同,但银时哪里会管他?一手拍开对方迳自往营地外走显然就是一定要去的架势

“闭嘴高杉,因为上次你这个混蛋在,把好看的姐姐都抢去了这次不会再让你抢啊。”

听见是因为输给自己高杉忍不住嗤笑一声双手抱臂不再阻挡对方往前,心里想银时这种白痴别被那种地方的女人骗了,嘴上依旧毫不留情。

“原来是为了这种无聊的事情,真是白痴。”

于是高杉说归说还是跟着银时一起去了。



花街——

“高杉,你觉得白痴为什么还跟过来了,你是故意找碴的吧!绝对是故意的吧!”

银时才反应过来那个平常足不出户的大少爷居然破天荒的跟自己到这种地方,难道他也因为上次姑娘笑他坐整晚想一雪前耻?银时说着思想完全跑飞
而高杉听到对方的问话也完全没有被质问该有的心虚,坦坦荡荡的承认。

“那又怎么样,反正我看你不爽我很高兴。”

高杉板着一张脸完全看不出他嘴里形容的“很高兴”,不过银时看得出来这个闷骚的家伙心里一定想待会像上次一样阻止他泡妞然后偷偷嘲笑他,银时自己越想越气干脆开口想把人骂走。

“喂,你什么时候多出这种s的兴趣的,就一个矮子还跟人来什么花街,小不点就回去吃奶吧。”

“银时,你想打架么?”

“我都不知道这么原来高杉你这么想要阿银我打你,输了你就给我回去。”

“就你这种掉以轻心的态度到现在还没死已经是奇迹了,白痴。”

“好啊死矮子这么嚣张,就你?看我不揍死你啊?”

“白痴。”
……
……


两个人一路走来吵吵闹闹就像一对快要分手的情侣,惹得路人频频围观。别人在花街都是看女人,他们两个倒好旁若无人的吵得开心。

柜台小姐一看是上次来过的“情侣党”(并不)内心腹诽为什么现在的人情侣吵架都要来花街约会但面上不显,亲切的帮两个人介绍套餐方案带他们到房间里。

两个人还在吵,完全没有想到脑洞大的柜台小姐帮他们两个安排了房间,贴心帮他们准备催.情的酒水,更贴心的让姑娘们不去打扰这对“情侣”,其实是柜台小姐怕那位冷峻的小哥知道有姑娘去,事后可能会被砸店,她害怕啊!

到了房间银时和高杉两个依然吵得开心,虽然高杉意识到柜台可能误会了什么,但银时那个笨蛋没有发现自己选了根本没有女人会来的方案还真是蠢到家,这个发展他很满意,总不能让这个没见识的笨蛋给人骗了把第一次给个烟花场所的女子,虽然他不想管但是谁让银时这么蠢。

吵了那么久银时也吵累了拿起桌上的酒水直接喝了起来。

“高杉,所以你为什么跟我一个房间?出去。”

“嗤,刚才付钱的人是我你不会忘了吧。”

“咳,那什么……谁让你刚才一直跟我吵架这不是没发现嘛!”

“蠢。”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