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青桦树

【银高】失明梗-part. 1

失明梗.1

战争结束过后,高杉晋助不自觉的向歌舞伎町的小酒馆走去,他说不清为何在这样的时间点会想见那个银发蠢货 。肯定是因为这之前那个家伙做了许多多管闲事的帮助才让他不得不放在心上,欠谁人情也不想欠这个人的,不管怎么样只要送上谢礼道过谢就两清了。

之前在战争期间高杉的头部就曾经受过剧烈的撞击,不过他仅只是说声无碍就让部下退去,或许是不想自己身体出现问题便省去了检查的步骤却没想到会在这里失足。

高杉走上台阶后视觉一片黑暗,他停下脚步不敢轻举妄动,这个脱离原本来拜访的剧本困扰着他,现在这种情况说什么都不可能让那个家伙看见。

高杉小心翼翼的扶着边上的支撑物打算往回走,凭着身体触觉可以预估到踩下的位置,但就算时间过了许久只不过走了几个阶梯罢了。比起还有视觉时,时间的流速像是放大的好几倍。

“完全失去视力原来是这样的感觉。真是,让人恶心啊。”高杉内心不忿的想着,大概他们两个遇上彼此就不会有好事吧。

高杉正自嘲着这么想着身体也渐渐适应了失明的感觉,人常说失去了五感其中一项另外几项就会加深能力,算是身体的一种修复机制。趁着还没被人发现加快了离开的动作他却听见那既讨人厌又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内心只能暗自叹气。

“银时……你还真是喜欢跟我作对啊”

事情自然是没有按照高杉所想的发展,既然被发现也就算了,高杉索性强装镇定。他不确定银时是不是看见了他的糗态,于是闭上眼高傲的扬起头颅熟练的从怀中掏出烟斗点燃吸烟吐气做着这样他几乎重复过无数次的动作,一连串动作看似正常没有一点错误,骗的过谁却骗不了坂田银时。

“高杉啊,你既然来了,就跟我进屋坐会吧”

银时说着将还正在装逼的高杉整个人揽了过来搂进了万事屋。

“这是做什么……坂田银时!”高杉才刚反应过来就轻易被银时揽着正想说些什么银时依旧无视高杉的抗议迳自带着人往内走

进了屋之后银时也没有提起高杉的视力迳自跟他闲聊很多趣闻,高杉安静坐着听着银时侃侃而谈这些他平时根本不屑一顾的事情,空气出奇的安静,两人却没有一个将话题往高杉的视力上捅破,直至无声的默契被高杉打破。

“可以了,银时。”

“是累了吗?今天很晚了干脆就住同学家啊,不用不好意思了高杉,我们小时候也一起住嘛”

“不用了,我要走了。”

高杉说着便起身准备离开,就算他不知道自己应该往哪个方向走。

“走什么走,既然来了没有带伴手礼还想离开吗。”

看见这副倔强的可以却依然丝毫不肯依赖别人的高杉晋助,银时只觉得特别心疼还生气,他走上前一把拉住人往自己怀里一靠用力吻住了那张冷漠的薄唇。

高杉只觉得一片温热柔软碰在自己唇上复有些窒息难掩的痛苦便用力挣扎推开了银时,刚要从腰间抽出佩刀就被对方制服。

“小不点到现在还想着砍人可是不行的啊,你这样是会让我生气然后干些很不好的事情哦”

银时用力扣住高杉丝毫不给他反抗的机会,把他按在墙上只见高杉咧嘴夸张笑了出声

“呵哈哈哈,闭嘴,我的事情还轮不到你这个白痴说三道四,放开我。”

“你说放开就放开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银时看到高杉这副样子也怒了,扣着对方手腕的手握得更用力把人都掐了一条红痕,高杉也丝毫没有表现出疼痛的反应,目光空洞像是什么都看不入眼也确实什么也看不见。

银时为了防止高杉再次暴走从自己腰间抽出腰带将他的手结实的绑在背后。

“这是为了防止你随便伤害同学。”

“银时,我说过的吧,自顾自把我当成同伴我可是很困扰的啊”

“那就更困扰一点,反正这是是万事屋什么困难的委托都接的起”

高杉沉默了片刻停下挣扎淡淡开口。

“放开我。”

“你不是很喜欢看别人不爽么,那我现在就喜欢看你不爽啊,高杉。”

银时说着不但没有帮高杉解开还不知道从哪里拿了绳索把结打得更严实弄成一个怎么也挣脱不开的结让高杉趴在地上。

“那你成功了,我现在很不爽还想砍死你。这样对待一个看不见的人,呵,你倒是长了一些本事,至少莫名其妙的仁慈终于消失不见了。”
高杉挣扎未果索性放弃,只是冷言冷语的嘲讽。

“是啊,对付你这种反派就只能采取暴力手段呐,堂堂乐高军队的总督再次输给我是什么感想啊”

“哼,愿赌服输,任凭处置。”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