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青桦树

完结之后。

#总之想说都没发过在mp发了又来这边发一下

#突然翻到自己之前写的银高银小甜饼

#三视cp脑慎入

#大概就是死后结果穿越回到攘夷时期的故事




—高杉,去地狱洗好脖子等我。我不会让你赢了就逃走,下次一定是我赢


高杉早已料到这具身体终将枯竭,随着不断失去的力气思维逐渐涣散,脑海中依稀忆起先一步离开的同伴曾发自内心盼望自己能够正视内心去做想做的事,就算死,也在朋友身边...


鬼兵队之名终究到此为止,自私的大将胡闹个彻底把所有人拖下水到了此刻还要让过去的人操心。没为他们做过什么竟然就这一件,勉强这件事做到。


他看着眼前笑比哭还难看的人,听着发小这句强撑出来的话想扯出一丝笑容回怼却是力不从心,断断续续自喉咙深处费力牵出最后一口气。


“好...样...的...”


再次睁眼高杉马上意识到异样,没见过地狱什么样但也不可能是这里...。怎么看都有些眼熟,就像是过去为攘夷战争奔波驻扎的营地。难不成是他太过于执着才显出的幻想?想到这里他下意识抬手捂上左眼,用力眨了两下,心里自嘲死过一次竟还带恢复视力的。

带着疑惑起身,掌心抚过熟悉的佩刀背心和战斗服,还来不及再感叹这场梦境的逼真就听熟悉的嗓音响起。


“有钱人家的少爷排场就是不一样,我辛苦在外面奔波,你竟然现在才醒啊。”


高杉看到那抹不请自来的银色还能不知道是谁,他有些不解为什么前一刻对着自己一副快哭出来的家伙现在就能立刻用这种欠揍语气说话,转头正准备说些什么,正巧与人视线对个正着,看着在记忆中有些模糊的少年随着人鲜活的言语逐渐清晰描绘出他当年的模样,同时也注意到自己愣神太久还好粗神经的家伙只是看了他一眼甚至还用有些嫌弃的语气道。


“你小子在看什么啊,终于把脑子摔坏了吗?虽然银桑很帅,不过勉强只能排第二的高杉你羡慕也没用的哦。”


高杉:?这幻觉怎么他妈的欠揍,刚才还深情款款现在我只想申请退款


好在就算有这可能是幻觉的疑虑,高杉还是反应过来,死过一次又释然不少的他自然不会把这点吐槽放在心上,不如说还很怀念。本来按这个时期的他大约早就和人抄起家伙打一架,但看着眼前少年感满满的笨蛋,鬼使神差的伸手揉了揉对方的卷毛轻笑了声。


“是啊,我在看鸟巢都筑好了它们怎么不来住。”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